首页>支柱产业>钢铁产业>旗下机构

柳州市诚联物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03-01 来源:晨华集团

柳州市诚联物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以建筑钢材销售为主业,是柳钢、萍钢和桂宝在广西区域的授权代理商。

2012年9月,公司本着多元化发展的理念,成为首城水钢建筑钢材在广西区的代理商之一。至此,公司建筑钢材与工业钢材的销售齐头并进,并取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主营柳钢、水钢、萍钢产品:热轧卷板、螺纹钢、线材和型钢等,公司服务覆盖广西及周边省区。

公司凭借优良的服务品牌,在广西多项重点工程中采购招标屡屡中标,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首选供应商。除长期向柳工、柳汽集团等大、中型企业供应钢材外,还先后向广西大都物流有限公司、广西中拓钢铁有限公司、上海钢银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华银铝业公司、梧州长洲水利枢纽、来宾桥巩水电站、钦州中石油公司1000万吨炼油项目、中粮集团北海合浦20万吨乙醇项目等区内重点工程提供优质钢材。

财富热线:0772—2523565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