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柱产业>钢铁产业>旗下机构

柳州市晨华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3-12-09 来源:晨华集团

柳州市晨华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金6789万元,是柳钢、萍钢和桂宝等钢厂代理商。

公司在柳州钢贸行业名列前茅,拥有良好的市场信誉、企业形象和客户口碑,获得各界合作客户的一致肯定与好评。

公司成立25年来,以资源丰富、价格优惠和服务周到等经营特色赢得了广西、湖南、云南、贵州和福建等省市客户的青睐,多年来销售业绩斐然,年销售钢材数十万吨,先后荣膺“柳州最佳经销商”、“柳钢战略合作伙伴”、 “柳钢长期合作伙伴”和“萍钢十佳经销商”等荣誉称号。

公司凭借优良的服务品牌,在广西多项重点工程中采购招标屡屡中标,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首选供应商。其中,柳州直供大中型重点工程包括:阳光100、谷埠街国际商贸城、温州商贸城、新时代商业港、柳州人民医院、柳州市妇幼保健院、柳州市检查院、柳州人民广场、鱼峰区政府大楼、柳北区政府大楼、金牛坪水电站、广西龙滩水电站、下福水电站、红花水电站、阳平高速、黔桂铁路、和长洲水利枢纽工程等。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