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柱产业>钢铁产业>旗下机构

广西南宁晨华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3-12-11 来源:晨华集团

广西南宁晨华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2月,注册资金6180万元,是萍钢、柳钢和桂宝等钢厂代理商,是南宁地区最大的建筑钢材供应商之一。

公司依托国内大型钢铁生产厂家与集团丰富的资源优势,迅速在钢贸行业展露头角,与众多贸易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拥有良好的市场信誉、企业形象和客户口碑,获得各界合作客户的一致肯定与好评。连续多年荣获“柳钢最佳经销商”、“柳钢战略合作伙伴”、“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银行优质客户”、“3A信用企业”、“经济工作先进企业”等称号。

公司成立至17年以来,一直以“以人为本、以诚待人、以信言商、稳步求进” 为公司理念,凭借综合竞争优势,年销售钢材量达数十万吨,销售半径覆盖广西、云南、贵州、上海和广东等周边省区。

公司长期参与国家和地方政府大中型工程项目的钢材供应,具有丰富的钢材配送经验。主要工程项目:汇东.星城、奔腾.安吉苑、嘉和城、翰林.美筑、北海世纪城、金湖广场、广西机电工程学校、邕江大学、钦州学院、云桂铁路和岩滩电站等。

 

销售热线:0771-3958852    传真:0771-3958817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