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晨华集团税务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9-11 来源:

      近年来,税务政策频繁变动,税收环境不断优化,税收风险的管理已经渐渐渗透到企业的各个方面,大到企业整体的经营决策和战略规划,小到企业的日常经营活动。

      为了更好地掌握2019年财税改革新政策,防范涉税风险,提高涉税人员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水平,2019年9月4日上午,国家资深税务稽查专家肖宏伟老师受邀在华信国际4楼会议室,为晨华集团各部门和子公司相关人员举办《企业税务风险防范与内控体系建立》培训。

      肖宏伟老师针对国家增值税改革最新政策进行了专业解读和指导,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解答。

      相关人员通过现场或者远程视频等形式进行了认真学习和思考,更好的理解和掌握了国家增值税改革新政策,为公司有效和有序的围绕国家新政策开展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集团贸易事业部   张莉丽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