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集团贸易板块新人培训公开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9-19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高集团贸易板块培训讲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2019年9月5日下午15:00—18:30,在柳州华信国际A座4楼会议室举办晨华集团贸易板块新人培训公开课,集团副总裁兼贸易事业部总经理李世荣、贸易事业部副总经理黄新国、供应链管理部副总经理李雅韵等集团领导和同事受邀参加。

      第一节公开课的内容是由集团贸易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张莉丽主讲的《实地拜访的五颗心》,课程从“打动客户的心、了解客户之心、相信自我之心、打破客户疑虑之心和相信客户需要我之心”五个部分,深入浅出的解释说明了实地拜访的流程、技巧和注意事项等。她课前准备充分,从容镇定,脱稿侃侃而谈,从讲、练、思三个维度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利用各种通俗易懂又生动有趣的故事和例子调动学员的积极性,使整个课堂趣味横生。

      第二节公开课是由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覃园主讲的《晨华集团-新员工入职培训》。课程从一个别出心裁的“自我介绍”接龙游戏开场,学员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迅速进入状态。覃总主要介绍了“一、企业概况(1.集团概况、2.各公司概况、3.公司组织架构);二、企业文化和制度(1.员工手册、2.薪酬福利及绩效制度、3.转正考核制度);三、基本礼仪及注意事项(1.基本礼仪、2.答疑互动)”三方面内容。她充分利用多媒体、图文结合、讲练结合等多种教学方式,将公司用人理念和精神渗透到各个教学环节中,使整堂课脉络清晰,丰富多样,让学员对晨华集团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并且增强了其在公司努力工作和大展身手的信心和决心!

      在场领导和同事对两位培训讲师的公开课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帮助培训讲师提升培训技能。培训讲师驾驭课堂的基本功得到了磨炼和夯实,为后期集团贸易板块新人培训工作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贸易事业部:张莉丽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