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第五届中国·广东建筑行业供需对接交流会在广州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17 来源:

2019第五届中国·广东建筑行业供需对接交流会在广州隆重召开

2019年8月22日下午,2019第五届中国·广东建筑行业供需对接交流会在广州隆重召开。

 

 

 

 

参与本次建筑行业供需对接交流会的施工总承包企业有50家,各类材料供应商180余家,参会人员近600人。

 

中建四局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明刚致辞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集采中心主任谢杰介绍公司概况、企业集中采购模式及相关工程物质材料需求

 

深圳市鹏城建筑集团有限公司采招中心副主任郭烨介绍公司集中采购模式及相关工程物资材料需求

 

 

中建三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华南公司招标采购部经理郑伟介绍公司集中采购模式及相关工程物资材料需求

 

会上评选出“2019年度广东地区优秀施工企业”,“2019年度广东地区重大工程优质品牌”。

 

广东省建筑节能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包守权与获奖单位合影

 

珠海粤裕丰钢铁有限公司(珠海粤钢)荣获广东地区重大工程优质品牌

会议结束后,主办方为参会代表准备了丰盛的晚宴。

 

 

 

晨华集团副总裁兼贸易事业部总经理李世荣,贸易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张莉丽,广东晨华总经理朱玲红和副总经理郑志华等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聆听参会代表的发言,为下半年的钢贸业务带来新的资讯。

 

 

本次会议更好的整合了钢厂、物资供应商和施工企业的优势资源,为供应商最大程度带来开发业务的便利,进一步降低了施工企业的采购成本,实现了钢厂、物资供应商和施工企业的三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