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2019年度钢铁中国广东晨华屡获殊荣

发布时间 :2019-08-22 来源:广东晨华 朱玲红

2019钢铁中国华南会议

广东晨华(润晨)荣获粤钢、柳钢、国鑫

优秀代理商光荣称号

2019年7月18日,2019年度钢铁中国 ● 第十六届华南黑色金属产业链会议在广州琶洲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

 

 

 

一年一度的广东钢铁行业盛会,吸引了广东市场的各大钢厂、钢厂代理商、钢贸商、物流商踊跃参与。

 

    会上,评选出2018-2019年度“广东省建筑用钢领导品牌”,广东晨华(润晨)贸易有限公司代理珠海粤钢、广西柳钢、广东国鑫三大钢厂品牌光荣上榜。

 

 

 

 

    在接下来的“2018-2019年广东省建筑用钢主导品牌优质经销商”评选中,广东晨华(润晨)贸易有限公司成为本次大会唯一获得三个钢厂分别颁出的“优质经销商“光荣称号的钢厂一级经销商。

广东润晨贸易有限公司获得珠海粤钢颁发的“优质经销商“光荣称号。

 

广东润晨贸易有限公司获得广西柳钢颁发的“优质经销商“光荣称号。

 

 

广东润晨贸易有限公司获得广东国鑫颁发的“优质经销商“光荣称号。

 

 

广东晨华(润晨)团队多年来,兢兢业业深耕广东市场,以“全年365天无休开价,全天24小时发货服务,全广东省境内物流配送“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钢材一站式采购需求。珠海粤钢、广西柳钢、广东国鑫三大钢厂授予的”优质经销商“光荣称号,是对广东晨华(润晨)团队的高度认可,广东晨华(润晨)团队一定会初心不改,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维护好钢厂品牌,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