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金牛市民中心11月24日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3-12-06 来源:晨华集团

2013年11月24日上午十时八分,城西5A甲级写字楼金牛市民中心盛大开盘!数百名成都主流媒体人士、企业家、投资客共同来到金牛市民中心售楼处,目睹带给城西写字楼革命变迁的甲写领跑者真容。金牛市民中心作为成都首创政企创新协同平台,以城西智能5A甲写领跑者的气质令现场气氛火爆无比,开盘当日创下销售1.6亿的销售奇迹。

     

上午9时许,宾客相继来到金牛市民中心售楼部,鲜花簇拥下现场气氛格外隆重。外籍乐队震撼的音乐表演和LED项目宣传片交织辉映,谱写成了一曲最宏伟的赞歌。十时八分开盘仪式正式开始,晨华投资集团领导,在开盘仪式上深入分析金牛市民中心为城西写字楼市场所带来的改革,让现场投资客跃跃欲试,更有数位豪客现场签单买下整层。

开盘现场晨华投资集团与全球五大行之一世邦魏理仕物业公司签订物业管理服务合同。“世邦魏理仕”是全球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国际物业顾问公司。始创于1773年,现分布于全球28个重要国家且提供全面性地产服务的专业顾问公司,并成为北美洲最具规模的物业顾问公司。世邦魏理仕多次被美国《商业周刊》杂志授予全球50佳企业,并连续两年跻身《财富》杂志评选的成长最快的100强企业。

金牛市民中心是由国内知名企业晨华投资集团与金牛区政府合作,携手打造的金牛区唯一5A智能甲级写字楼及政企创新协同平台,未来金牛区政务办公中心即将入驻这里。金牛市民中心已获得社会各界的肯定与好评,先后被评为“2013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商用物业”、“2013中国西部商业地产最具影响力项目”等殊荣。

金牛市民中心总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整体外观设计新颖、俊朗,充分展示出现代化、国际化、商务化的办公环境。2栋百米高层建筑和宽阔的裙楼组成其庞大的建筑气魄,将汇聚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社会服务机构、银行、企业总部、商务会议厅、城市规划馆、历史文化馆等多个单位及多项综合服务功能,城西也将由此揭开全新商务新格局。

在建筑规划设计细节方面,金牛市民中心采用国际化标准,一楼大堂挑高7.8米,恢弘大气,为企业装点形象。写字楼标准层高3.9米,空间开阔、视野通畅;配备中央空调、中央新风系统及国际品牌电梯,提升企业办公品质。除此之外,“智能化、数字化应用”更是在金牛市民中心全面践行,极速光纤布网;实现光速网络需求。而智能消防系统、楼宇自控系统、数字化安防系统更是环环相扣,以现代科技智能化全面提升企业安全及办公需求。同时,还特别配备政务中心餐厅,提供用餐服务,解决员工用餐烦恼。

金牛市民中心即将成为金牛区政务、商务新地标,是政、企合作的创新协同平台;是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新典范,实现了西部地区唯一的“一楼式办公、一窗式缴费、一站式服务”的创新模式,为金牛区乃至成都的经济发展,注入腾飞动力。

现场开盘活动举行了丰富的抽奖互动环节。IPhone 5S、 IPad mini、法国波尔多红酒 豪礼赠不停。中午时分,开盘活动结束,嘉宾依依不舍,捧着精美的礼品离开了金牛市民中心售楼部。

销售热线:87629999

项目地址:成都市金牛区一品天下大街999号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