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华展地产2013年度全体员工大会在柳州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3-12-06 来源:晨华集团

2013年3月26日,晨华集团20周年大庆帷幕刚落,华展地产于昨日召开了2013年度全体员工大会。晨华集团副总裁、华展地产总经理朱夏明先生、华展地产董事长曾强先生、常务副总经理秦习强先生等相关领导、项目负责人及全体员工近50人出席了大会。

会上,华展地产常务副总经理秦习强先生首先宣读了2012年度公司优秀员工、优秀部门管理者以及优秀团队名单,并就“2013年度华展地产经营目标”作详细解说,会议重点指出:在实现 2013年度销售目标同时,做好成本控制。接着,晨华集团副总裁、华展地产总经理朱夏明就此目标,结合当前房地产行业政策、执行和实现华展地产2013年度经营目标作出指示。其中,重点谈到国务院发布新国五条细则所带来的房产业不确定性影响问题。首先,“国五条”细则是围绕遏制房价过快上涨制定的,对投机者算是一次精准打击,这种调控力度应该是前所未有的。当然也有可能存在相反影响,对二手房交易的重税可能会改变住房由小变大的改善渠道,减少房源供应,让更多人挤进一手市场。会上朱夏明也指出,像过去十年那样一路高歌猛进的发展形式。已经一去不复返,作为地产商,我们更应该对此次房地产调控有着清醒的认识,对拿地策略、促销手段等做适当的、相应的改变,以赢得更多的先机。

在讲话中,朱夏明先生还引用了微软创始人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一句话“人可以不伟大,但不可以没有责任心”来为员工们深刻解答了如何在团队中做一名优秀的的员工。责任心是永恒的职业精神,那种既有能力又有责任感的人,是每一个企业都渴求的理想人才。现实情况表明,企业往往愿意信任一个能力一般但有较强责任感的人,而不愿重用一个能力很强但缺乏责任心的人。即使一个人的能力很强,如果缺乏负责精神,其能力也就失去了用武之地。对于有责任感而能力稍差的人,企业也会乐意给他们提供培训机会,提高他们的技能,因为这样的员工往往是值得公司信赖和培养的。

最后,华展地产董事长曾强先生就当前房地产形势以及结合股东、晨华集团、丰业集团的一些战略调整把工作细分贯彻到公司各个部门的工作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