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集团党委书记万平清、副总裁朱夏明会见四川省眉山市委常委宣迅一行

发布时间 :2013-12-06 来源:晨华集团

2012年12月6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万平清、集团副总裁朱夏明在集团总部会见了四川省眉山市委常委宣迅、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促委常务副主任罗万东、市投促委副主任赖刚、市委办综合调研室副主任胡彬、彭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邓强、彭山县招商局局长金戈(女)、彭山县观音镇党委书记张鸿涛等一行,双方就拟开发眉山市钢铁物流产业园区项目交换了意见。集团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张天诚陪同会见。

朱夏明副总裁热烈欢迎远道而来的眉山市政府代表团一行,向他们介绍了晨华集团20年来的发展概况,并重点介绍了晨华在钢铁物流园区全国产业战略布局设想以及加快推进落户眉山的强烈愿望。眉山市委常委宣迅对晨华集团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晨华集团的投资眼光表示赞赏。同时,他还介绍了眉山城市规划及发展前景,并重点介绍了眉山市在资源、产业、市场、投资环境等方面的优势,他希望加快推进项目合作,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共同发展。

随后,集团相关领导陪同宣迅等一行先后参观了柳州鹧鸪江钢铁物流园、大美天第别墅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