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产业动态

打造“平台+基地”模式推动大宗商品电子商务新发展

发布时间 :2013-12-13 来源:晨华集团

     

随着电商和物流在各个经济领域的蓬勃发展,电商和物流在提高国民经济运行质量、保持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等,都起到了积极重要作用。

就如何解决大宗商品交易过程中产生的流通、诚信等诸多难题,在8月3日苏州召开的由淮矿现代物流主办、上海斯迪尔协办的“2013中国工矿物资供应链研讨会”上,来自全国各地区的物流行业、制造行业专家及银行分享了他们的最新观点和研究成果。

本次会议上,物流、银行及生产企业正式签订三方协议,正是三方在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等方面的重要举措,也是三方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崭新起点,是三方借助“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创新“平台+基地”的供应链管理模式、丰富服务功能的新尝试,是这一模式全面落地的具体体现。

此次会议参会各方共同研究开发大宗商品供应链金融服务体系方案,为行业目标客户群搭建交易结算、商品融资、电子网络、资金托管、信用管理、物流监管、信息共享的一体化服务平台。为大宗商品行业提供一个真实、可靠、透明、便捷、共赢的在线交易服务,全面提升三方在行业供应链集成服务领域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实现发展共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