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柱产业>房地产业>项目分布索引

龙腾阁

发布时间 :2013-12-11 来源:晨华集团

龙腾阁位于柳州河东行政商务中心区位置。潭中大道与桂中大道交会处,广电中心斜对面,与市人大办公大楼为邻。接待中心位于二职高北侧。 龙腾阁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由1栋高层建筑与4栋多层建筑围合而成,约300户,主力户型2房3房,户型面积区间45㎡——120㎡,户型南北朝向,采光较好,户型方正实用,功能区分合理,建筑外立面蓝灰色调,时尚耐看。

  龙腾阁以绮丽至美的姿态扼守城市核心位置,让新奋斗者与城市精英们,在都市中心享受零距离的繁华,形成一个70年代后涵养身心的精致生活圈。

  龙腾阁通过特有的精致地形,因地制宜地创造出了变化创意的空间布局,注重生活活动空间的体验,尊重每个场所的主导功能的实用性,锻造简约设计元素,繁衍着丰富的居住空间内涵,整个围合组团,形散神聚,创造出一个真实有序的缤纷空间。现在售5#楼小高层,地下一层,地上18层,建筑面积约19508.00平方米。

上一篇:中新知识城
下一篇:东城华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