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柱产业>房地产业>项目分布索引

东城华府

发布时间 :2013-12-11 来源:晨华集团

  

东城华府是由柳州市华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一个高品质、高文化附加值、高性价比的项目。东城华府位于柳州市高新开发区南侧,北面毗邻潭中东路, 对面即为柳州海关口岸办公楼,南沿规划路与市经贸职校一路之隔,西临移动公司大楼,东边与柳东小学隔墙相望.

东城华府地处河东新区的核心区域,是城市快速发展的新中心,拥有优于其他城区的竞争优势,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生活配套:学校、银行、市人民医院河东分院、精业华联超市、菜市、家具城、药店、宾馆等;

公共机构: 文昌综合行政中心大楼、行政审批办证大厅、中级人民法院、柳州海关、银行、柳州市地方税务局、柳州广播电视中心、移动通信潭中营业部、市公安交警支队、市工商局等;

文化教育:广西工学院、经济学校、技术监督学校、河东中学、河东小学、潭中小学、柳高、十二中、景行小学、迪米亚双语国际幼儿园等

休闲娱乐:上岛咖啡、名典咖啡、马鹿山公园、三门江公园、体育中心、经典时代游泳池等;

商业配套:华联超市、钻石苑、温馨嘉园及本小区独立式层高达5.8米的商铺等。

东城华府的户型从精致的51㎡一房一厅~尊贵的230㎡复式不等,涵盖了一房一厅、二房二厅、三房二厅、四房二厅、复式等户型种类。主力户型为105㎡小三房(三房二厅一卫)~140㎡大三房(三房二厅二卫)。

上一篇:龙腾阁
下一篇:金牛市民中心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