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柱产业>房地产业>项目分布索引

山林水语

发布时间 :2013-12-11 来源:晨华集团

山林水语占地面积为2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70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5,绿化率为30%。项目位于南海西樵镇西岸旅游度假区内,区内自然山水资源丰富,空气清新、环境幽静,是远近闻名的长寿村,也是有名的度假休闲胜地。

山林水语南面为庆云路及西岸村,西面临近西岸桥,北面为西江支流沧江的河涌大堤,与之一涌之隔的即为高明大道及高明城区,东面为待开发用地。

项目开发后将会在项目西面的沧江河堤建设成沿江休闲景观带。

山林水语与高明中心城区相距不过一公里,轻松享受高明城区带来的各项便利生活配套,同时西岸本身也有学校、邮局、银行、公交车站、大小食街等多项生活配套,加上项目建成后自身的商业配套,足以令到业主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各项生活配套。

除了周边的配套之外,山林水语自身配套也十分完善,小区内配有大型豪华会所、中英文双语幼儿园、高档酒店及购物超市等等。首期单位独创7-8层高的带电梯洋房,超9成实用率,多种户型,更多空间,更有一梯两户设计,是目前高明与西樵市场上的唯一性产品。全部单位南北通透,采光通风好。

上一篇:半岛半山
下一篇:晨华城市广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