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柱产业>房地产业>项目分布索引

晨华城市广场

发布时间 :2013-12-11 来源:晨华集团

晨华·城市广场项目位于浦北县新城市中心——和谐新区,西接省道217公路,可通往南宁、北海市,是出入县城的主要通道,东临民兴路可直通县城中心,北起市政道路,南至六一路,交通路网四通八达。项目东西面依傍规划中的公园绿地和人民公园两大绿洲,繁华静谧一手掌控。项目立项开始便特别邀请了上海、广州、广西等多家知名建筑规划设计院和区内外企政界知名人士专家献言献策倾力规划,致力于为项目创造卓越人居价值,完美营造现代人居模式新主张“亲都市、亲自然”的新都市主义形象为开发理念,并以全新的“造城”革新为开发模式。
    项目建筑风格打造纯粹的简欧式建筑风格,小区分为两大功能区:公共商业区和中央园林花园居住区。其中商业区规划打造具有风情特色的步行街,实现楼上居住楼下购物便利需要。项目规划有大型商场、超市、精品店、美食广场、休闲娱乐等商业形态,项目建成将形成集餐饮、娱乐、购物、休闲为一体的浦北新的商业中心,成为供人们可玩、可憩、可观、可赏的新去处。居住小区组团式主题规划,精心打造异域风情的高雅主题园林容纳一城奢华,将带给每位尊贵的业主身临其境的西方美学生活体验。项目拟分为四期开发,包括天地楼、多层、小高层、高层、情景洋房等物业类型。
    在这里体验享受工作、享受生活的居家生活理念,既享受临近老城区的繁华配套资源,又享受新城未来规划的大好前景。物质、精神、情感一个也不愿错失的居家生活态度,体现居住的价值、品味,更体现居住的进步。现代人居情缘,生活上善若水,在本项目充分显现。

上一篇:山林水语
下一篇:华骊茗城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