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柱产业>房地产业>项目分布索引

华腾新世界

发布时间 :2013-12-11 来源:晨华集团

华腾新世界是由柳江华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具有现代欧式风情的超大新都市综合体。华腾地产作为柳州本土领军房企华展地产的参股品牌,将秉承华展地产“精诚·共享城市理想生活”的企业使命,应柳州城市扩容需要,前瞻性落子城南门户,以新都市运营商的企业公民责任,致力于精筑城市幸福人居,领航柳州成就幸福人居梦想。

华腾新世界项目位于柳州城南门户繁华前排,紧临南环路,北接航岭路与柳邕路,区域交通条件优越;项目周边分布学校、医院、超市、菜市等,城市生活配套一应俱全。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700亩,总建筑面积约127万平方米,将规划建设成为集住宅、商业、办公、酒店、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超大新都市综合体。项目规划有小高层、高层、多层以及叠拼别墅,产品类型丰富,可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居住需求。同时,项目拥有15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包括风情商业街、星级宾馆、休闲娱乐、购物等,超前规划的商业布局,浓缩现代新都市生活价值,引领旧机场片区的居住、购物、娱乐、美食等新潮流,将成为柳州城南片区的新都市主义生活中心。

项目采用简约时尚的欧式建筑,汲承现代建筑经典,配合欧陆风格的生态景观园林设计,融汇柳州自然山水,以700亩超大复合型国际人文社区的恢弘气势,将打造成为推动柳州城市人居走向世界的点睛之作,并将以家的名义,从幸福出发,快步提升柳州城市幸福指数。

华腾新世界将汲取一线城市造城理念打造出柳州大型新都市主义榜样生活社区。项目一期即将推出部分多层住宅,主力户型有2房3房,户型南北朝向,方正实用,功能区分合理,视野、通风、采光俱佳,满足现代都市人对幸福居家的所有温馨想象。

华腾地产秉承“精筑城市幸福生活”的使命,以大师级的手笔将华腾新世界打造成集现代欧式风情、原生态田园风光于一体的700亩超大复合型国际人文社区。项目的面世必将成为推动柳州城市人居走向世界的点睛之作,并将以家的名义,从幸福出发,快步提升柳州城市幸福指数。

上一篇:观澜溪谷
下一篇:畔山领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