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柱产业>房地产业>项目分布索引

畔山领秀

发布时间 :2013-12-11 来源:晨华集团

      畔山领秀项目地处原仪表厂,从居住环境看,这里背靠大龙潭,直接分享了4A风景区的景区优势,空气 、环境 、绿化都没的说;从项目配套看,这里处于五岔路口腹地,小区外是成熟的生活环境,一些柳石路名吃都在这里;从开发背景看,由华展房开开发,这是该房开在成功打造华韵上城、大美天第 、华展·华园之后的又一个项目。据透露,这里预计打造多层及高层建筑,体量不大,但是一个汇集该公司多年开发实力的精品项目。

      畔山领秀位于柳石路398号,由柳州华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阳光坡地双景洋房,畔山领秀总占地面积40.7亩,总建筑面积:50222.70,容积率:2.18,项目规划楼宇7栋,集多层、小高层于一体。房源户型以75~120平两房、三房为主,还有少量楼中楼。产品多样、经济实用、功能齐全。绿化率31.42%,小区内规划有中心广场,将打造阳光坡地双景。项目还拥有自然资源,背靠青山,宁静幽雅。

     畔山领秀依靠大龙潭,坐享三面环山的生态绿景;匠心独运的阳光坡地双景园林景观,畅享饕餮立体视觉大餐;在小区内部,保留了众多原生树木,清新绿意入住即得。

     畔山领秀项目位踞柳石五岔路口腹地,拥有便捷的交通网,方便抵达鱼峰商圈、荣军板块、市中心、阳和新区等板块,让居民轻松地在繁华与静谧之间穿梭生活。项目周边配套齐全,能满足居民日常生活需求的银行、菜市、医院、学校、商业等硬件配套应有尽有。该项目集自然、都市、人文、健康为一体的全新互动式居住形式,让居民在实现自然中居住的同时,还可实现离尘不离城的都市生活。

上一篇:华腾新世界
下一篇:华韵上城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