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走进晨华>职工之家

晨华集团党委第四党支部组织参观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

发布时间 :2019-03-18 来源:广东晨华 谢丹

晨华集团党委第四党支部组织参观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丰富和完善党日活动,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17日上午晨华集团党委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变革与成就。

 

步入展厅,“大潮起珠江”几个大字映入眼帘,气势蓬勃的LED屏主题宣传片引人入胜,向我们诉说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的伟大历史进程。展览馆围绕着改革开放时代的转折点分为“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三个部分展开。展厅内陈列了一件件具有历史意义的老物件及实物模型,BB机、黑白电视、粮票、肉票等一系列展品引得大家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侧耳交流,仿佛走进了时空隧道。生动立体的影视宣传片--俯瞰广深,吸引了大家驻足,一栋栋高楼建筑闪现眼前,向我们展示了广东的大好河山,城市的繁荣发展,更展示了广东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生动实践。此外党员及积极分子还参观了粤港澳大湾区展厅,了解到作为我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粤港澳大湾区在世界四大湾区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此次展览,党员及积极分子们深刻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城市和人民生活的巨大变迁,开阔了眼界,创新了思维,更加深切体会到改革开放对于新时代中国的重要意义。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我们的工作生活中更加坚定开放的信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