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走进晨华>党建工作>党委园地

晨华集团党委第四党支部首次党建共建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9-12-02 来源:

晨华集团党委第四党支部与广物金属工程党支部

首次党建共建活动顺利开展

2019年11月29日上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之际,我党支部与共建单位-广物金属工程党支部,在广州地铁“红色羊角”党建基地顺势开展了首次党建共建活动。

 

当天上午,在讲解员带领下,一场别开生面的现场党建教学拉开了序幕。我们沿着“羊角导向牌”依次经过“羊角信号灯”、“羊角列车头”、“羊角列车厢”、“羊角屏蔽门”、“羊角体验站”,深度了解了广州地铁作为广州党建十大品牌的丰富内涵。讲解员详细介绍的由广州基层党组织着力打造的“红色引擎工程”和“红色力量工程”,实行“党员1+N”的管理模式,即一名党员带动多名群众,得到了现场观光者的一致认同。

 

当经过入党誓词的宣传墙时,广物金属工程党支部的黄书记还带领在场的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在基地上空回荡。

 

最后在党员管理中心,现场工作人员还给大家演示了广州地铁党建管理、党员动员、基地连线等多个平台,丰富而庞大的党建数据深刻诠释了地铁党建与业务发展的双融合、双促进。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和群众代表都对此次共建活动纷纷点赞,表示不仅接受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在思想和精神上都得到了升华和洗礼。至此,晨华集团党委第四党支部与广物金属工程党支部的首次党建共建活动圆满结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