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走进晨华>党建工作>党委园地

晨华集团党委第一支部开展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9 来源:

晨华集团党委第一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融水县安陲乡扶贫活动

在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号召下,一支部积极开展多种多样的主题活动,一支部联合柳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一起赴融水县安陲乡开展扶贫活动,这是一支部连续两年赴融水县安陲乡开展扶贫慰问活动。2019年10月15日

活动地点:融水县安陲乡

帮扶内容:向柳钢定点帮扶贫困村捐款捐赠价值2万元的爱心物资一批;慰问融水县安陲乡大田村贫困户。

 

 

召开扶贫调研座谈会,与柳钢集团党委领导一同听取融水县领导、安陲乡领导、村支部书记汇报安陲乡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寻找脱贫发展新思路。

 

 

 

融水县发挥自身的地方优点,积极打造安陲乡生态紫黑香糯种植示范园、禾花鲤种养示范园,以柳钢集团扶贫门市为依托,把农特产品销售出去,早日实现脱贫。

 

柳州市晨华贸易有限公司作为柳钢经销商,总经理张琳代表晨华集团党委向柳钢定点帮扶贫困融水县安陲乡捐赠价值2万元爱心物资一批。

 

 

 

我们一起来到大田村的贫困户乔田辉家里,送去慰问品食用油、大米及慰问金,了解他的家庭困难情况。

 

 

 

 晨华集团党委一支部

欧阳婉娜

2019年10月16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