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走进晨华>党建工作>党委园地

中共晨华集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7-03 来源:广东晨华 谢丹

2019年6月28日上午九点,中共广西晨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年度表彰大会在柳州市汇丰酒店会议厅如期举行。参加会议的领导嘉宾有柳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韦小廷先生,柳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黄瑞汉先生,柳州市经济和社会发展重大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石琪高先生,广西晨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曾业华先生,董事、副总裁曾强先生,监事高青先生,副总裁龙海良先生,党委书记、总裁助理王一明先生,总裁助理李世荣先生以及集团下属公司和部门主要领导及嘉宾。

 

图为参会领导

按照中共广西晨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换届选举议程,首先第二届党委书记王一明同志作党委工作报告。他指出,近五年来,在柳北区委、“两新”工委的带领下,在晨华集团董事会以及各下属公司总经理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晨华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会议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导思想,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开展系列教育,紧密结合实际,创新党建工作,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4年至2018年晨华党委连续五年被柳州市委组织部授予“五星级基层党组织”,2018年第十次被柳州市“两新”工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光荣称号。 紧接着,党委组织委员覃园同志宣读了“两新”工委《关于同意中共广西晨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并简要介绍了第三届党委委员候选人王一明、龙海良、汤洁、陈丽梅、黄志坡、覃园六位同志的基本情况。经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以及在场的40位党员代表有序地投票计票工作,最终王一明、龙海良、汤洁、陈丽梅、覃园五位同志被选为第三届党委委员,经新的党委班子内部投票,选举出王一明同志为党委书记,汤洁同志为党委副书记。换届选举议程结束后,柳北区“两新”工委书记黄瑞汉先生发表讲话,他首先向晨华集团新当选的党委成员表达了祝贺,肯定了晨华党委对柳北区委、柳北区“两新”工委工作的配合和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衷心的希望在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带领下,晨华党委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创优争先。

会议的第二部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年度表彰大会。集团董事、副总裁曾强先生首先致辞。他向当选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达了祝贺,并由衷感谢晨华党委及党员同志们在工作岗位上矜矜业业的付出。随后覃园同志带领新党员陈波、姚海龙以及到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龙海良同志宣读了2019年度表彰决定,并由到会领导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颁奖。

 

图为参会领导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图为参会领导为优秀党员颁奖

先进表彰结束后,进入会议的尾声,柳州市经济和社会发展重大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石琪高先生发表讲话,石老市长浅谈了自己对“四个意识”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个情怀的理解,他以老党员的身份阐述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毕生追求和生动实践,引发台下的阵阵掌声和在座党员的生动共鸣。随后,柳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韦小廷发表讲话,在向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表达祝贺的同时,他不忘提醒在座的各位党员深刻体会石老市长的一番讲话,并对晨华党委和晨华集团的光明未来表示了祝福。最后,伴随着与会人员和嘉宾领导合影留念,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图为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