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走进晨华>党建工作>党委园地

中国共产党广西晨华集团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4-01-10 来源:晨华集团

中国共产党广西晨华集团有限公司党员代表大会于2012年1月30日上午在集团会议室隆重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集团党总支组织委员王一明主持会议,本次大会主要内容是关于投票选举广西晨华集团党委委员。集团董事局主席曾业华、党委书记万平清、部分晨华集团董事局成员及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大会还邀请到请柳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企业工委书记李岸忆同志,柳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庞智勇同志作重要指导工作。

大会首先由万平清同志代表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积极肯定了集团党委过去的工作成绩,同事对以后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期许和要求。并宣读上级党委批复和候选人简历,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出了新的广西晨华集团党委委员。

大会在集团公司党委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下,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这次会议既是晨华党委发展的重要环节,也是一次对广大党员广泛深入的党性观念和民主集中制教育,对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成果,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职工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具有重要的意义。
  大会洋溢着“团结、民主、和谐、奋进”的气氛,会议议程圆满完成,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