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走进晨华>党建工作>党委园地

晨华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发布时间 :2011-06-26 来源:晨华集团

6月25日上午,晨华集团有限公司在汇丰国际大酒店12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90华诞。会议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以敢为人先的大智大勇,精神抖擞,扎实工作,不断开创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为企业做强做优、实现全面建设大强富集团宏伟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集团董事会领导主持大会。大会由集团董事会领导曾业华先生发表重要讲话,邀请柳北区委派驻党建联络员、区纪委副书记倪曲波同志,柳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企业工委书记李岸忆同志,副书记邓丽娜同志、邓行义同志到会指导。并邀请到原柳州市市长石琪高同志上党课、讲党史。曾业华先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晨华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来,经历了极不平凡的发展道路,取得了革命和建设的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集团公司建企二十余年尤其是近年来,实现了又好又快跨越式发展,辉煌业绩的取得得益于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作用,得益于广大党员及全体晨华人迸发出来的创造激情。大会结束后.集团党组织成员及应邀嘉宾在柳钢体育馆举行建党90周年气排球比赛。各党支部成员各自组建队伍,在充分发扬“团结互助”的运动精神情况下力争上游。队员们配合积极、发挥充分、团结友爱,在赛场上打出了党员的风采,打出了晨华的风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