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重庆市巴南区与广西晨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3-12-06 来源:晨华集团

     

9月4日上午,由广西晨华投资集团副总裁朱夏明率领的晨华集团管理团队一行五人到重庆巴南区进行走访,专程考察了滨江风情街与城市综合体项目情况并与巴南区委书记李建春、巴南区副区长张春平、朱本权以及东温泉镇、公路物流基地、公路公司、金融办、区政府办等相关政府部门领导进行了会面与洽谈。此次随行的集团领导有广西晨华投资集团总裁办主任王一明、广西晨华投资集团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张天诚等。在集团领导详细考察了巴南区滨江风情街等地块情况时,巴南区风景和宜居宜业的投资环境也给晨华集团考察队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加强了晨华集团投资信心。集团领导也向巴南区领导们表达了集团在巴南投资兴业的决心。宾主双方就晨华集团投资开发巴南滨江城市经济带“滨江风情街与城市综合体”、东温泉大型高端温泉旅游休闲综合开发、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等重大项目逐一商定,形成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巴南区领导对于我集团提出的“滨江风情街与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成为李家沱核心商圈集:星级商务酒店、高端写字楼、公寓、大型商业SMALL、餐饮美食广场等业态组合。其中,东温泉大型高端温泉旅游休闲综合开发、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等项目发展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均表达了希望晨华集团早日落户重庆巴南区的强烈愿望。巴南区委书记李建春提出双方尽快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要求,他希望晨华集团能加快提出每个项目的设计方案,各部门分头对接洽谈框架协议中的每个项目。

晨华集团副总裁朱夏明代表集团与巴南区战略合作签约下午,受巴南区委、区政府的委托,区投资促进办代表巴南区与广西晨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重庆市巴南区政府将坚持以双赢为目标,以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为载体,认真落实合作协议,全力以赴创造良好环境,主动做好协调服务,积极推进合作项目的实施,努力把双方的合作提升到新层次,实现共赢的合作目标。晨华集团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的顺利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下一步,还需要进一步加强沟通,本着互惠互利、互谅互让的精神,把一个个具体的项目做扎实,争取早日开工,早日建设,早日发挥效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