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柱产业>钢铁产业>旗下机构

广西晨华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03-01 来源:晨华集团

广西晨华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注册资金7768万元,是萍钢、柳钢和桂宝等钢厂代理商,是南宁地区最大的建筑钢材供应商之一。

公司以“品质保证、价格合理、配送便捷”为营销特色,年销售及加工各类钢材达数十万吨,销售业绩在广西区内同行中名列前茅。

根据晨华投资集团的贸易战略部署,广西晨华贸易有限公司立足首府,销售范围辐射广西、云南、贵州和广东等周边省份和地区。

经过10余年的诚信经营,公司连续多年荣获“柳钢最佳经销商”、“柳钢战略合作伙伴”、“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银行优质客户”、“3A信用企业”、“经济工作先进企业”等称号,在广西钢贸行业享有良好的信誉和市场口碑。

销售热线:0771-3958829   传真:0771-3958853

企业地址:广西南宁市秀安路15号虎邱城北钢材市场K31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