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柱产业>房地产业>项目分布索引

盛南新都

发布时间 :2013-12-17 来源:晨华集团

盛南新都项目由佛山市三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坐落在佛山市绿景西路与佛山大道交汇处,占地面积112591㎡(约169亩),总建筑面积449873㎡(地上总建筑面积约376241㎡,地下建筑面积73632㎡),容积率3.3,绿化率33%,建筑密度仅34.4%。项目是一个融合住宅、大型商场、高级写字楼、星级酒店、公寓的大型精品城市综合体。住宅部分,总规划住宅2177户,总居住人数约6967人。商业部分设有12万㎡综合商业体,汇集高级写字楼、大型餐饮、超市、购物中心、高级公寓等商业配套。
       坐落于城南亚核心的盛南新都,项目交通优势十分明显,处于佛山大道、季华路、魁奇路、绿景路纵横交错路网的中心,纵横贯穿禅城区东西与南北,其中佛山大道更是禅城区与外地连接的主要交通要道。距离祖庙商圈、季华商圈等地也不过5分钟路程,公交路网四通八达,轻松贯穿禅桂各区;抵达广佛地铁魁奇总站仅5分钟路程,尽享广佛30分钟生活圈。
        盛南新都项目分为A、B两个地块,位列绿景西路两侧。其中B地块将会率先开发,是临街商业与住宅社区的规划设计,规划有17—32层带电梯小高层和高层洋房共13栋。建筑规划二梯四户设计,首期产品规划为60-130㎡的中小面积产品,并采用灵活可变的“N+1”户型设计,布局简洁、实用。项目建筑外立面采用现代简约建筑风格,并规划有首层架空、空中花园、入户花园以及园林景致,立体的景观构建,营造层次丰富、休闲舒适的生活氛围。更拥有城央罕见近200米超宽楼距,保障业主的私人空间,同时拥有开阔的视野。盛南新都更以极度奢华的园林景观设计理念,为业主悉心打造的达4万㎡水景园林。架空层悠闲健身区、入户大堂等的园林设计,景观错落有致。同时小区秉承现代化建设理念,共设有汽车位近3千个,充分满足现代商住人居需要,实现人车分流。
        随着项目的分期开发,这里将呈现一片繁华的商住综合体,成为城南又一崭新耀眼地标。

上一篇:远通•上城
下一篇:中新知识城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