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走进晨华>职工之家

晨华集团领导接受柳钢新闻中心采访

发布时间 :2019-04-10 来源:集团贸易部 张莉丽

晨华集团领导接受柳钢新闻中心采访

 

2019年2月25日上午,晨华集团总裁助理兼贸易事业部总经理李世荣就钢材行情走势、与柳钢合作的评价及期待等方面,代表公司接受柳钢新闻中心采访。

关于目前钢材行情,李总介绍到,节后到现在,需求还未完全恢复,经营情况现在看不出来,要等到节后需求完全释放后才好判断。

其实有很多客户想拿货,但是对3800多这个价格有质疑,市场是在博弈的一个过程,如果跑到3750元水平的话,可能会有很多客户拿货。

对于2019年钢贸形势,李总分析,工业材方面不太乐观,原因包括:(1)出口形势受限;(2)从去年开始,房地产投入不太乐观,投入和销售面积有所下降,对空调和洗衣机等家电的需求有较大影响,势必对工业材需求造成一些减弱;(3)国内实体加工行业比较艰难。建材方面,2018年国内电炉钢投建产能释放,房地产受调控之后,房地产拿地和投入应该会有一些下降,从这些来说,产能有一定增加,需求有一定降低,但是国家比较集中的批复了许多大型基建项目,所以说就算房地产投入有所减弱,但是有基建项目补充整个需求,建材应该跟去年差不多,不会有太明显的下滑。

柳钢新闻中心记者问到:“对于柳钢今后的合作,抱着什么期待?”

李总表示:期待是非常大的。我们整个团队一直等着能在合作上大展拳脚,对柳钢防城港项目摩拳擦掌。之前柳钢在区内属于供不应求的状况,我们可能受限于柳钢产能,比较难施展和发挥。我们作为钢厂战略合作伙伴,非常希望能在市场平稳的维护以及柳钢战略布局等方面,尽到战略合作伙伴的责任和义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柳钢新闻中心记者问到:“如何看待以往柳钢的合作,谈一下印象。”

李总笑道:“现在柳钢管理越来越透明和规范,我们与柳钢合作了27年,对我们来说,这已经是一种情怀!不论怎么样,我们都会坚定的,坚决的与柳钢合作!”

柳钢防城港钢铁基地总投资360亿元,将新建4座3200m³炼铁高炉、7座200t炼钢转炉,规模为生铁产能 1068 万吨、粗钢产能 1470万吨,这将是我国继曹妃甸、日照、湛江等地后,打造的又一个千万吨级沿海钢铁基地!

柳钢的快速发展将为我们这些致力于打造现代钢铁流通服务平台的经销商提供有力的发展支撑和巨大的发展空间。为继续抓住柳钢快速发展的良好机遇,晨华集团将依托柳钢资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多年来对区内区外市场的深入耕耘,与广大的区域客户共同建立起一个真正能为客户创造价值、提供优质服务的区域钢铁生态圈。

  

 

晨华集团总裁助理兼贸易事业部总经理李世荣接受柳钢新闻中心采访

 

晨华集团总裁助理兼贸易事业部总经理李世荣接受柳钢新闻中心采访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