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走进晨华>职工之家
发布时间:2018-11-06 晨华集团贸易事业部欢乐聚会

晨华集团贸易事业部聚会圆满成功

 

2018年11月4日,阳光灿烂,秋高气爽,为了打造事业部文化,增强员工凝聚力,晨华集团贸易事业部在柳州九波农庄举行2018年聚会。

晨华集团贸易事业部成立于2014年年初,是集团贸易板块专业化和系统化的的管理平台。贸易事业部紧密围绕集团发展战略,指导和协调集团贸易板块业务的运作,使其呈现出一个更具朝气和活力的崭新姿态,为集团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发挥重要的支撑作用!

本次聚会内容丰富,在烧烤、摘蜜桔和K歌等多个活动中,员工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周末。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在烧烤场上,大家发挥团结协作,紧密配合的精神,制作出一道道香气扑鼻,令人馋涎欲滴的美味。整个聚餐其乐无穷,充满欢声笑语和无限的暖意。

K歌时,在总裁助理李世荣的带领下,员工纷纷登台献唱。员工的演唱风格各异,感情投入,他们精彩纷呈的表现博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通过这次聚餐,员工愈加感到事业部就是一个大家庭,在这里有温暖、有友情、有教导,更有很多为大家提供的锻炼平台。本次聚会让员工敞开心扉,释放激情,加深了同事之情,促进了交流合作,同时更让大家从紧张的工作中得以解压,放松身心,今后以更饱满的热情,努力奋进,倾情投入到每一天的工作当中去!

 

 

 

 

 

  

 

 

 

 

 

相关视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