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走进晨华>党建工作>党委园地

晨华党委简介

发布时间 :2013-12-04 来源:晨华集团

2004年7月经柳北区经贸系统党委批准成立中共晨华党支部;2011年11月经柳北区企业党工委批准成立中共广西晨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现有党员113名,8个党支部。

党组织成立以来,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建议的指示精神,创新党建模式,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引导和监督企业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工会、共青团等群众组织,团结凝聚职工群众,维护各方的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和先进意识,紧紧围绕“百年晨华、基业长青”的目标,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开展群众性的文化活动,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促进集团稳定、健康发展。2006-2013年连续8年被柳北区委和企业党工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2010-2013年被柳州市委授予“创先争优优秀示范点”等荣誉称号。

上一篇:入党誓词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