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柳北区召开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3-12-06 来源:晨华集团

为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按照柳州市委十届十次全会提出的大力实施"十大党建工程"的要求,积极探索党建服务企业发展的有效途径,12月16日上午,柳北区委组织辖区非公企业代表以及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近80人在柳北区非公企业党员培训教育基地,召开柳北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会议以非公企业党建与科学发展为主题,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和讨论,拉开了柳北区全面实施"凝心聚力工程"的序幕。

近年来,柳北区经济的高速增长,带动了辖区非公企业的快速发展,已经成为柳北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作为工业大区,柳北区委十分重视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通过广泛开展"实施党内关爱,凝聚职工群众,构建和谐企业"工程,积极指导辖区内非公企业建立党组织,目前,辖区已建立党组织的非公企业有56家,党组织覆盖率为18%。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渗透力仍然跟不上发展需要,亟待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座谈会上,晨华集团代表发言:表示通过建立党组织、抓党员建设,在企业中通过把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进一步推动了企业的发展,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效益打下坚实的基础。一些未建立党组织的非公企业代表也纷纷表示要尽快建立党组织,为企业发展凝聚人心,注入新的活力。

返回首页